访企拓岗促就业,细致关怀暖人心——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学校招聘宣介会我院专场

发布者:买球的app排行榜前十名推荐2发布时间:2024-03-19浏览次数:10




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,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,319上午,应学院邀请,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学校一行人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介会2024届汉语言文学专业、地理科学专业、英语专业、心理健康教育专业、舞蹈专业部分毕业生参会。




宣介会主要介绍了2024年教师招聘情况,包括岗位计划数、工资福利、社会保障、招聘流程等具体信息,通过岗位介绍,让毕业生能够清楚地了解岗位要求;通过投递简历,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,招聘人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愿实现精准对接

此次招聘会是学院针对2024届毕业生积极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,细致关怀暖人心”系列活动以来举办的第场就业招聘洽谈会。后期,学院将努力为学生开拓更多求职岗位,更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可持续发展,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,为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、优质、高效的就业平台。




Baidu
sogou